PICT8487_1.jpg  

 

最近似乎充滿憂慮

有種渺茫的感覺,像是對於未來,對於現在正在努力的全部事情

我突然羨慕起我姐,從國中開始就已經對自己的興趣很了解

而我呢?

 

國中為何上資訊班 ? 當初想法是  「可以玩電腦 」 真單純…

高中的廣告設計呢 

或者另一種說法是,年紀還輕本來就不會完全知道自己未來想做什麼

 

經過誤打誤撞的就讀高職,從各系選出還有興趣的應外、廣設

愉快的過了三年廣設生活,又到了面臨抉擇的時候

 

什麼是我的興趣? 

 

似乎是運動和音樂    好跳TONE

那............設計呢

 

好頭痛!

之前才和他說現在這階段本來就會迷惘,我自己也是一樣迷惘跟別人說什麼道理,哈哈

 

其實沒有不快樂,最近生活有些空虛就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