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開學了耶

回顧今年暑假也算是充實

墾丁班遊好開心,牙齒沒來好可惜!!!!

其實回想第二天如果大家真的要去看日出我還是會去,雖然好像累了睏了XD

因為半夜騎車去看日出的機會真的不多阿!!!!!!!

哈哈!!不過照片還沒摳  =__=

 

還有去台北玩11+X天

有很多莫名奇怪的東西XDD

DSC01384.jpg  

 

第一次覺得胖虎比大雄可愛.. 好討厭他的眼睛= = ↑

悟  (!!#)

這次去士林去了一條沒進去過的地方,有間店滿滿滿的娃娃XDD        (都手機照的金拍謝(=.=)

  

好可怕呀!

DSC013881.jpg  

滿滿的小雞!不過我記得以前皮蛋那隻沒有尾巴呀...  怪詭異的=.=

 

還有去劍湖山,是免費的所以把握那兩天XDD

不過下午都下雨

然後發現我膽子比我姐大  水上的我都敢玩耶,超好玩XD

不過...G5她們都不敢玩....好想玩喔

 

劍湖山在後面!!! 

不恐怖的雲霄飛車 我們坐在第一排~

我姐朋友拍的= =大家一旁看的很無言

這不是我拍的阿!!  不過這個底迪讓附近的人都囧了 哈哈

 

 

 

八月底去台科考英文,坐公車去,走的回師大    

公館很熱鬧!!

只是我不知何時才會認得路~哈哈

希望以後從路痴變成地圖     什麼鬼東東 XD

 

DSC01369.jpg

回去的時候發現有人在拍兩隻貓  

貓被她摸完全不會躲欸,我問她說是她養的嗎

她說不是,因為之前有去餵過他們幾次,所以不會陌生   也就是熟了拉

哈哈!!! ~  那兩隻貓好可愛

 

 

DSC01363.jpg

 

第二趟去台北

考完試後開始逛校園 宿舍 操場 餐廳 網球場 排球場  

台科就這樣被我走完了耶XD 

不過這是我未來要生活四年的學校阿

以後會認識很多新同學/新的課程/新的功課/新的壓力  顆顆

 

好期待阿 

 

鍋子準備接招!!!   

我準備了特大號的鍋子哦!!!!!      

 

超爛XD

 

其實我一直很想換綽號耶   鍋子鍋子  好怪喔 哈哈

 

 

而在今年暑假也做了18年來第一份工作、賺的第一份薪水

看了不同行業的工作,每行都有自己的專業

我覺得營養學很不錯欸,可以知道很多養生的知識

 

健康真的很重要,希望大家身體健康=D

 

 

 

 

最後

別問我為什麼換部落格~

因為無名的廣告讓我越來越環了就這樣XD

 

 

P.S 今年生日在台北過耶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